關於快意寶
二十年之經驗,服務網遍及全省各地

快意寶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,服務全省中醫藥通路,累積近二十年之經驗,服務網遍及全省各地,並積極進軍海外市場,現有大陸、香港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澳洲、美國、加拿大各區代理商,取得不錯成果,在業界受到各方的支持,也是公司成長最大的動力,公司本乎於專業、熱忱、踏實的精神,期許未來在中醫藥界有更大的貢獻。

滿足你的需求,是我們的成就
一個以專業、熱忱、踏實為文化的公司

通路(客戶)服務是我們經營的方針,如何開發具有市場的產品,及時的透過通路(客戶)傳遞到消費者手 中 ,是我們刻不容緩追求的重點。努力再努力,懷抱熱忱來迎接每一次挑戰,創造無限機會,一步一步 踏實經營「專業、熱忱、踏實」,這就是我們追求的企業文化。

不只顧客滿意、更要顧客感動

顧客滿意是我們努力達成的目標,除了顧客滿意,我們更希望能在銷售與服務的過程中 ,讓您感動,以真心、全心投入經營,期盼讓您動心,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價值。

期盼看見顧客的笑容

不管推出什麼產品,總是希望能在推廣的過程中,得到您的肯定,滿足您的需求,看見 您的笑容!這是一位快意寶人一天最大的成就。

專業合作夥伴,為你提供更優質服務
桃園以北

漢柏國際有限公司 02-26771836

新竹~彰化

快意寶國際有限公司 04-23861889

雲嘉南

吉寶國際有限公司 05-3717596

高屏~花東

力至高國際有限公司 07-7152886

員工旅遊
參展照片